台東包棟首選豪華獨棟Villa、放鬆並享受真正的慢活時光

「台東包棟首選 -  豪華獨棟Villa、放鬆並享受真正的慢活時光」
 
環境乾淨舒適,空間寬敞,適合家族旅行或成群好友出遊
快揪親朋好友、全家大小來去台東樂活一下~
台東包棟可以KTV歡唱〈卡拉OK設備〉/ 開心農場 / 園區近千坪的土地有著廣大的庭院及果園 / 寬敞客廳,快揪朋友開趴了!
 
「吉鄉民宿」有著寬敞的室內空間,讓旅人得到一絲放鬆,推開窗台,映入眼簾的大片綠色,不僅治癒了疲勞的雙眼,讓芬多精舒緩您的心神。位於台東的“吉鄉民宿”亦可稱之“果園民宿”,近千坪的土地,有著廣大的庭院及果園,是一對每天整理花花草草為生活重心的退休夫婦,他們傾盡五年的時間,精心打造出心目中的理想民宿,一樓、二樓均有獨立客廳,其中有五個精緻、奢華的套房,另設有玻璃屋餐廳,寬敞的用餐空間可容納12位大人有床位,小朋友加床3位(不收費),更適合遠方朋友的您來“包棟”。
 
「吉鄉民宿」綠意盎然的景觀,果園裡種植了芭樂、芒果、柑橘、紅毛丹、波羅蜜、榴槤蜜、百香果、香蕉、蓮霧以及每年二次結果的樹葡萄…等,歡迎來此一遊~
 
快揪親朋好友、全家大小來去台東樂活一下~
吉鄉民宿 台東合法民宿:985號
◎ 官網:http://jishiang.yoyotaitung.com.tw  <--看詳細介紹
◎ 洽詢專線:0939-013757 鍾小姐 / 0970-675677 郭先生
◎ 台東縣卑南鄉下賓朗53號(綠色隧道旁) 
 
藍天白雲 & 吉鄉民宿



專屬停車空間



廣場 & 前院



民宿入口大門




玻璃屋餐廳





無障礙走道




大廳 & 歡唱影音




溫馨客房 & 陽台

二樓起居室

開心農場 & 園區植物